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我害怕

因為你,我學會了放手、還有忘記 —— 題記




《我害怕》

作詞:薛之謙
作曲:薛之謙

我害怕你的消息 不經意被誰提起
像曾貼著我耳邊的氣息

我害怕某個旋律 帶我回某個場景
你說如果雨停了 我們就在一起

我害怕某條街道 有你留下的記號
會自以為是你對我的需要

我害怕那段旅行 繼續在我的夢裡
我還相信你說的 離開的原因

最近我表現的還可以
最近你已走到了哪裡
別在意隨便問問而已
都怪我才學會了愛情

我害怕整理行李 我害怕關燈休息
我害怕揉揉眼睛 就錯過了你

我害怕人潮密集 我害怕山川小溪
我害怕我在附近 卻找不到你

如果我掉入了海底
是否你會有一絲感應
別在意隨便說說而已
別有壓力我只想見見你

我害怕你的呼吸 我害怕太近距離
我害怕別人提到你的秘密


::我害怕揉揉眼睛,就错过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