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瞌睡虫

看不见的虫,难缠又挥之不去 —— 题记


近来的睡眠不是很好,可是昏昏沉沉的睡去、又有可能在半夜之余惊醒。

有可能是近期考试压力所造成的吧。生理闹钟总是好意的提醒我,书还没读完啊小姐。又可以在睡午觉的的那一夜早就入眠,而后迷迷糊糊的在凌晨惊醒。

不过,那瞌睡虫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悄悄爬进自己的脑袋。

那一个凉风习习的下午、飘着雨正是读书的最佳时机,而它却跑来找我。所以,每一次的凉爽午后,我还有月亮静悄悄的躺在床上“补眠”。

咋办,这时候的我,又想睡了呢。

晚安,各位。:)


一点没有关联的后记:
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温习功课对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难执行任务;再也无法理解课本上密密麻麻的方程式;考试再也没有考到甲等的期待而是如果能及格就已经是美妙的事。对,我再也不是以前被人口中唠叨的“高材生”、不过有点颓废的现在的状态也挺尴尬的——懒惰读书一问三不知成绩永远刚刚好过的该死女人。

今天有个team test,两个小时的作答时间、题目难到令人窒息头昏脑涨的moment,我是其中乖乖在旁“观看赛事”的那个人。看着他们努力的作答而自己在旁一无是处,总觉得自己坐在那儿特别碍眼。话说我还很乖的在昨天,拿着一堆书还有笔记电脑和他们到cafe安静的读了3个多小时。

认真的同时才发祥,原来读了3遍的东西还是看不懂能是有多么失落。

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拿错科目。

不过,这也是我的选择。所以……加油吧!


::好久没有找人谈心事了,也不知道该找谁谈心事……好压力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