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

我们到底,离末日还有多远 —— 题记



偶然的和她、还有她、还有她聊了一些些。环绕自己的朋友,看似远心却仿佛没有离得很远。她们都在一步步努力的实践自己的理想抱负,而自己连眼前的事情却有心无力的完成着。

是我太沉浸在过去,还是不愿展望未来?

看着日益渐增繁重的课业,看着一堆又一堆未完成的备忘录。从何开始又能从何结束。

我只知道那一次被爸爸苦口婆心的劝导着,那一点一滴的压力慢慢的犹如蜡油慢慢的滴呀滴在心上。所以,心也才能越渐越沉。望着看不懂的天文方程式,再望着桌子前对自己的承诺;原来无心的努力让这一切看起来变得好难、好难。

“你未来想做什么?又或想当什么?对未来有什么计划吗?”

这些问题让自己逐渐恐惧。曾忆起有个教授提过假使一个人在16岁前没有定下人生目标,那么他的人生是失败的。

而我这个所谓的“未来规划”一拖就拖到21岁了,还是欠着呢。那么,我的人生,又可以说,早已是没有希望?

世界能有末日又该有多好、抑或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又能该多好。不过,时间,总是无情的、飞快的静悄悄的在你毫无察觉的时候无数次擦肩而过。


::又能有那一天我再也不会觉得时间的流逝、也不必怀疑时间的多寡不充实::



2 条评论:

  1. 看来你我都是失败者联盟一份子啊!我到现在还不懂,走一步算一步

    回复删除
  2.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吧。但愿能够好好的撑到顺利毕业已经是小确幸了 :)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