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流水账一二

曾經尋尋覓覓,到底怎樣的一個人生才是完美 —— 題記



1. 《瘋子》

原本這個時刻我們應該在檳島看著遊子吟的演繹會《BINGO》,可是因為前一天得知幫我們買票的她在售票數量上出了些差錯,導致她只幫我買了一張票而已。

呃……我們整整有4個人叻。

而後,因為票銷量太好,她也無法再幫我們添購多3張票。就這樣,我要求她醬我那唯一一張票買出去了以後也隨之讓我們到檳島的計劃泡湯了。

當然,不止看不到演繹會的我很傷心,他們也很傷心。

最終的結果,同個晚上默默地在學校附近的小販中心吃晚餐。司機(叫他JZ吧)突然道出他忘了問我們要不要下檳島玩,即使不能出席演繹會。

“啊你幹嘛不早問!” 月亮和L同時道出了這句話。當然,我口慢只能在腦子和他們一起道出一模一樣的話語。當時已經晚上快8點了,我只默默的說:“那麼晚了現在也不可能吧,除非唱K咯。”

過了不久,我們還真的出發了。當然,也多帶了我們的大佬去。

這是第一次我和他們一起唱K,雖然L看起來最百般不願意(他的理由無可厚非是他不會看華語字唱華語歌),不過也還是跟了。先前去了icon發現得等到11.45PM才有房間,續而轉戰到auto city。

從開始的每個人特假的含蓄到胡亂斯喊只不過一晃眼的時間。不知從何開始我和月亮就已經進入瘋癲狀態續而胡亂舞動身體還有……用高貝分來展現我們的熱情。話說我們還真誇張到男同學們都說他們喉嚨還沒破耳膜就先破。至於我們的大佬說他即使到了廁所還能聽到我們的高歌。

哇,這間K房還不是普通的超差隔音系統(喂這不是重點好嗎!

就這樣我們唱啊跳啊喊啊到了快半夜3點了才回到學校。又是一個慘不忍睹的夜歸啊夜歸~


::我不敢去想象媽媽看到這篇博文會有什麼反應,只能說到底是誰在媽媽的電話把我的部落格放入bookmark!!!::


2. 《又是同一幫人》

又是耐不住在房間無聊的打滾,而後不知怎麼我們又湊出一輛車去看了一部電影《怪奇孤兒院》。其實本人很懶惰講述這是一部怎樣的電影,不過確實是我喜歡的類型。那種帶點魔法又夢幻的故事的確很有讓人看下去的衝動。只不過,雖然到了後面我還是有稍微的出戲,問了大佬才知道原來如此。

所以,再此要好好說,看這部電影要放入100%的注意力哦。尤其在time loop的那些仔細資料,要不然結局看得朦朦的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


::我發現,看電影真的真的是學英文的好地方,仿佛學了很多新詞::


3. 《哥哥還有美腿生日》

拿著蛋糕的粉色衣服是美腿(因為腿又細又長)、還有黑衣的哥哥

先聲說明,哥哥不是親哥哥,就只是眾多男同學里自告奮勇要當我哥哥的人哈哈。當然,其實他們倆都在同一天生日。之前也在群組裡聊天討論了許久,也沒有一個實際的結果。所有的問題最終于,他們都太難“被玩”—— 也就是很難給于他們驚喜。

啊雖然沒有官方說慶祝生日要給驚喜。

不過,沒有給似乎慶祝得沒有誠意。當然,絞盡腦汁最後想了個最簡單的。也當然,也複雜的動作就多、動作多他們也會容易察覺。所以最後簡單到他們整班男同學買個麵包插兩個蠟燭,而後全部一起在12點整到他們的房間唱個生日歌。當然這樣重要日子慶祝在他們的房間,自然沒有我和月亮的參與了。不過,而後看他們錄製的影片也足以我們笑得肚子疼。

而後的那一天他們也到了檳島吃麻辣火鍋(超奢侈的)。從之前的等太久到服務員不小心把我們的點單給弄不見,也搞得肚子餓呀也弄出了一些同學的一肚子火。不過,也因為如此,搞得有重複點單的嫌疑,東西似乎來得重複。看著越來越多的火鍋料卻每個人的肚子早已填滿投降,續而想出遊戲——只為解決吃不下的食物們。

啊,其實自己超不喜歡那個火鍋的湯底。覺得藥材味超重以外又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這樣吃啊吃的就12個人吃出快700塊來。

好恐怖啊好恐怖。

不過,還是生日快樂啦,美腿還有哥哥。(最近美腿有練肌肉哦呃……)

PS:後來L也因為前一天吃得太飽(因為遊戲一直玩輸)而導致鬧肚子,也可憐了哈哈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得那麼奢侈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