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甜的治愈

我們的情人節,不能面對面,但是思念依舊甜 —— 題記

田亞霍 ❤


感覺這裡很少出現甜甜的文章。

可是,現在的你,是在看著以及聽著會甜到膩死人的文章還有歌曲喲~

因為康熙有少許關注這號人物——田亞霍。看起來酷酷的男孩卻帶點一些腼腆羞澀,沒想到的是爾後他踏入了歌壇。

今天,就甜甜的,聽這首《我們的情人節》,讓自己有著甜甜的治愈吧。<( ̄3 ̄)>



《我們的情人節》

作詞:MP 魔幻力量鼓鼓 (GL)   作曲:MP 魔幻力量鼓鼓 (GL)

你像陽光 滲透心靈 沉溺愛裡
什麼機率 能遇見你 愛神降臨
你教我相信 有一種幸運 叫做一見鍾情
我學會貪心 只貪圖你的心

我們倆的情人節 不能面對面
但是思念依舊甜
好在我都有準備 一點點新鮮
出現在你的周圍

不能過的情人節 守在螢幕前
癡癡等著你出現
今晚不想睡 盯著你的照片
我們的情人節 就是每一天

你裹蜂蜜 蛋糕糖衣 口感神秘
討厭蒼蠅 不放過你 醉翁之意
哪來的自信 忠誠的遊戲 相愛沒有輸贏
我就是霸氣 霸佔你沒道理

我們倆的情人節 不能面對面
但是思念依舊甜
好在我都有準備 一點點新鮮
出現在你的周圍

不能過的情人節 守在螢幕前
癡癡等著你出現
今晚不想睡 盯著你的照片
我們的情人節 就是每一天

被愛制約的狂徒 等待女王親臨將我一手馴服
病入膏肓 急得發慌 宣誓忠誠直到地老天荒
山盟海誓 偷吃禁果的故事
不用解釋 哪裡開始
愛 對了就會越愛越純 就像紅酒越釀越醇

熱戀沒有期限 365 天 我又為你公轉了一圈
蒐集全世界的浪漫給你 一個眼神 天殺的默契
開口閉口都是你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
我們的情人節 就是每一天

我們倆的情人節 不能面對面
(Everybody say L-O-V-E love)
但是思念依舊甜
(Let me hear you say L-O-V-E love)
好在我都有準備 一點點新鮮
(Everybody say L-O-V-E love)
出現在你的周圍
(Forever)

不能過的情人節 守在螢幕前
(Everybody say L-O-V-E love)
癡癡等著你出現
(Let me hear you say L-O-V-E love)
今晚不想睡 盯著你的照片
(Everybody say L-O-V-E love)
我們的情人節 就是每一天



::熱戀沒有期限 365 天 我又為你公轉了一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