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还是如斯

那一夜不算是噩梦,也算是噩梦 —— 题记



2016年的前夜,下了点雨。整整3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倒数。

“凌欣,我敢保证今年的倒数将会是你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

开心是没有,难忘却实现了。

车祸,发生了。

虽然我并没有坐在那辆车上,可是,那辆车却跟我息息相关。

精神上的折磨,忏悔内疚全数涌入脑内。不停的转啊转,始终无法原谅自己。

我不知道,要活得怎样,才能算对得起大家。现在整个人像疯子一样。

仿佛明天没有考试,今天一整天的堕落。心中很多不安烦躁懊恼,猛觉得自己总不该以不一样的方式来活着。

或兴许说,我应该过着最普通的生活也罢。乖乖的读书、晚上就是要呆在房、人际关系表面可好、玩是一种不该有的消遣。倘若没有一开始进行所谓的“正常生活”,何来的这些结局不是么。

或许我从来都不适合“融入正常群体”。没有一开始,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也不会心更痛。没有欲望就好了不是么,幸运总是与我擦肩而过吧。


::还是让我沉睡好,好过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