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假笑

在他们面前很多时候不必修饰太多 —— 题记



男孩总是比较粗燥,心思也比不上女孩一般细腻。也就是因为如斯,事情也好办很多。

大多数的时候,自己还是会对过去耿耿于怀。有人问我时间过了那么长为什么还不能放下,我总是笑笑的说:

“我想回到从前,可是现在看回去却又觉得从前也好残酷。”

很多不开心的时候、也很多郁闷的时候,可是在他们面前可以假笑,却是一个大轻松。至少不用再被问候关心,只因为这一些些,都只能说是,负担的来源。

解释也不是,不解释也不是、想抒发别人并不一定把你当一回事。

所以,你只能更卖力的演出,如假包换、假戏真做的假里带真诚的笑容。不仅莞尔,嘴角裂得越大,心口上的疤痕却仿佛裂得越深。

“我没事,你们想多了吧。”

依稀记得,有个男孩曾对我说男生都喜欢开朗的女孩。我想,更多时候,在他们面前装得开朗也并不是一件难事。至少,他们的眼睛,不会看透心思。

很多时候很累,可是,在他们面前,至少不用那么累。


::无知能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