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時辰已到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的快 —— 題記



哈哈哈,我又回來了。

話說,其實這次回家除了實行小小頹廢之外,也做了一些些事情。偶爾幫幫媽媽(雖然也沒有幫很多/(ㄒoㄒ)/~~);偶爾追下動漫韓劇;偶爾做些學校社團的事情;偶爾寫下文章(哦對了,忘了跟你們說,我又在另一個空間開了一個屬於自己小小的天地,挺不錯的)

【小小天地】
http://chinesesays.com/author/lxin_soh/

噢對了,有空可以看看下哦。雖然有點心虛的說,其實往後讀書的日子也不會更新很多。

嗯,新年也玩了,現在在開課當中。

說實在的今天還是有小小的憂鬱,似乎難以接受自己回來的事實(因為很想家)。後悔沒有把昨天媽媽煮的南瓜飯還有豬肚湯狠狠地吃得喝得肚子漲的爆掉。只能說,一大早的胃很不爭氣,竟沒有這種福分塞下那麼多東西。所以,而後兩個月后才能吃到的媽媽愛心餐也只能小吞幾口而後匆匆忙忙上車了。

一大早的,爸媽載自己到布城的Putrajaya Central,而後自己得塔快鐵到KL Central坐ktm回到檳城。還記得和媽媽揮手后,進到等火車的地區默默看著顯示還有10分鐘火車才會到的電子時間版。默默按著電話的同時,突然爸爸的來電,他要我轉向背後。原來他們倆在遠處的樓梯站著再次和自己揮揮手,我說為什麼還要再揮手,眼淚快掉出來了呢。

對啊,我二十幾歲的人,還是不習慣離鄉背井。像個小孩對吧。

所以,今天有一點興奮,但也更多的落寞。偏偏今天有個不長眼的拼命在哪裡嘰裡呱啦非得把我弄得笑啊喊啊激動啊他才甘願。雖然,我好像也提不起勁去反應很大。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謝謝他、還是有機會狠狠地把他的頭給敲暈。感覺敲暈比較合適吧。

噢對了,雖然今天第一天開課,可是就已經有少許功課了哦。不知道這樣的積極程度該是可喜還是可賀。

未來還是要加油了。收拾好心情,再多幾天的課,就要準備到新加坡來個field trip啦啊啊啊啊啊。



::祝我明天還能沉得住氣,不打爆那傢伙的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