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忘掉回顾

轻轻提起往事,喜悲无常之外,更偷偷在眼角留下了一滴泪 —— 题记

槟城夜景。最顶端的亮灯,是极乐寺。


忽悠记得,那天的我们挺压力的。可,嘴痒的我还是忍不住地,去打开了看似可怕压力底下的缄默。

场景依旧,说话的那个人依然是我。滔滔不绝嚷嚷吵着的,说得天地快嘣了着。可不知不觉,说着说着,还是让眼前悄悄铺上一层雾气,缓缓化为水滴。

那滴藏在眼里的水,人们总称为:泪滴。

月亮这时有反应了,她说妳这人是怎么了,刚刚还不是在那里快活嚷着的,就那么一会儿工夫落泪了这。感觉得出,她有点无法适从我这情绪起伏不定的妮子。说话好好的怎么说流泪就流泪了呢。

笑了笑,怪不好意思的悄悄擦掉藏在眼里的一滴泪珠(不要忘了自己置身在食堂呢这),说:“呵,其实我也不知怎么就掉泪了,感触吧。”

月亮摇了摇头,叹口气,说总是不明白我这人重情义个鬼屁。要是她老早不搭理去了。哈哈笑了几声,这还真的是你的风格呢,潇洒来回也不奇怪。

不过,她在那头炸是炸着,可还是有些是挺中肯的。

**别人能够妒忌你,你得感到自豪 —— 因为你有别人值得妒忌的地方。

**对待伤害你的人最好的报复,是更加成功的话下去。更要证明的事,没有你们这些家伙,       我活得好得不能再好。

**我明白你把loyalty看得比生命更重要。可是你不要忘了,人,把自己看得比任何东西重要,     是永远不会错的。

**如果过去的不是美好的记忆,那就忘了吧,连带一起的美好也忘了吧。因为,当你想起一      个不好,却用两个美好来顶替,事情没完没了。当一杯牛奶里不小心有一小个老鼠屎,就算    曾经有多么的好喝,它还是不能再喝。


习惯了回顾,不是说想改掉就能改掉。但至少,新的一年,我看见了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新年新希望,2014年所有的变数以及不好统统不去留恋。我想我该做的,不只是期待2015年带给自己的新生命,更是能够精彩的活出自己。

引以为傲的的身份:是身为理大宇航工程系新生。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