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版权冒犯




当时参加理升的生活营,最后一天到了海边。拍照时却很无意的将那对情侣也给入镜了,不过却构出了不错的画面。

部落格上的图片经过一改,那感觉是挺不错的。只是,感觉未经他们的同意就将这张照片成为私人用处,有点说不过去。

不过,我想,是他们无形摄入镜头,也……不管我的事吧呵呵。

意境是很浪漫没错,不过那天的我,却是被海风给吹晕了头。





3 条评论:

  1. 很不错的感觉咧~!
    或者他们只是纯友谊的朋友呢?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這次你猜錯了,從中學時代就是情侶檔了,超閃的喔 =目

      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