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暗恋之《恶作剧之吻》

我喜欢、更崇拜,她追求幸福的勇气 —— 题记



每个人的观念不同。对于我的朋友来说,那是一部傻剧。她说:
“为什么女人就是要那么傻,为了一个暗恋又不喜欢自己的对象死缠烂打。什么怪招都出,不仅每次丢脸、男生又不理自己。干吗女生要这样作贱自己?”

呃……我承认男主人公有太过完美全能的夸张角色——体育学业头脑样样精,没有一样东西是他不会的。女主人公是生活里都可以会找着的冰山一角的女孩。故事的主轴在于,女孩不断的向暗恋的对象——男主人公展示自己的爱意,而且是用尽一切办法就是想让主人公注意以及知道。

续台版的《恶作剧之吻》后,又来个韩版的《恶作剧之吻》。这样,时而能证明其实这部剧是有市场值得再翻拍。台版的我是没看过(太长了,又1又2的),韩版的倒是看完了,就那么17集。

问我喜欢这部剧吗?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遇见心动暗恋的对象,并不是所有人能够鼓起勇气向那个他告白、更不用说示爱了。虽然,如我朋友所说的,很想在作贱自己。不过,故事里没有这般坚韧的女孩,就不会成就那完美的爱情。每当在看着的同时,我是能有多么希望男主人公会被一点一滴的感动到呢!

曾经中学时期直到预科班都一直在偷偷暗恋着一位学长。他不高也不帅,可是就是有着一定的魅力让自己给迷上。喜欢他的笑容、说话的样子,视线总是会离不开他,也很牢牢地将他的背影给记住。还曾一度想要跑去马大读和学长一样的科系去续那“永无止尽默默暗恋举动”。

哈。虽然是过去式,可是这样的感觉依旧清晰的、牢牢地挂在脑海里以及心上。

或许没有人会知道曾经这样的自己轰轰烈烈的暗恋过,不过总觉得有过这样的自己,人生算无憾了吧。或许我永远无法像《恶作剧之吻》的女孩那样那么努力的去争取自己的幸福,不过,我还是憧憬未来的自己能够那样的勇敢。

女孩,为爱你的人加油,也为你爱的人加油吧!


::那是,值得去回忆的甜蜜::



1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