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二十二号生日快乐



嘿,生日快乐!

呃,不是很看清你的脸,应该不算侵犯版权?哈哈。

除了祝妳生日快乐外,也祝妳早日找到男朋友——能够找到长厮相守的当然最后。你永远值得最好。

谢谢妳这些日子的陪伴,当然如果能,也请妳在无助的时候借我的肩膀。最近肩膀很空,还是有你靠着的位置呢。

妳越变越漂亮,所以我也无需祝妳青春美丽,只希望你有更多的魅力、极力追求妳想要的一切。妳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是吧。

过不久,你也有可能会到英国去升学。能到外国开眼界是件很好的事呢,我想在那么多人当中,在妳身上看到最多的成长。要继续加油哟。

不过,可能到时候我会很想妳的。

再次祝妳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我给了,不要装不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