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杂记

突然发现,我不在的时候,我的影子却频频出现在某人的部落格里。(应该是我吧?哈哈)

异常羡慕有的人读完三年就拜拜毕业了,有点质疑自己是不是选错科系了,好选不选选个四年的,咳。

可能有了“上过预科班”那支强心针,基本什迎新周啦上课啦吧啦啦的来来去去都那几招,见怪不怪了。还觉得有点闷(我不是这个意思、也不是你想得那个意思),也很庆幸这里的迎新周比预科班轻松多了,还能有时间吃饭冲凉。上天,太爱您了。

可是,我很讨厌收集签名。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明明没有奖励、还wajib要在最后一天前收集所有迎新工委的签名交去。本来想俏溜溜不收集也不交,可是不知怎么被该死的华人学长看到我空空的簿子,然后。

被骗了。假面好心要帮我签名,实际要做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任务或者回答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问题才能拿到那么一个签名。学长,虽然你不是我的系上学长,可是我会永远记得你的。谢谢。

恐惧的,当然有。不熟大学的所有教学课外活动规划,难免下个决定有点婆婆妈妈,不然就是急躁。所以,遇到“慢慢来”的室友——也是系友(也觉得上天太爱我了)搞到她很烦。

哈。没办法的事啊,我很急性子的。最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应该是;“不要紧张”吧。

本来犹豫要不要买的脚车最终也买了,奔驰在校园的感觉很棒,至少,睡迟了也不必很狼狈的跑啊跑的。

我以为我会很念家,实际没有。我只是想家并没念家。我很想像其他人一样,在那里想家想到哭哭啼啼的,可是怎样都挤不出一滴眼泪。只是在电话里听到妈妈的声音,不知为何还是会忍不住想哭。总觉得自己都那么大了,她还是依旧替我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虽然我都没有打电话给她,怕自己投诉一大堆惹她担心。

所以,从那天起,我告诉自己要坚强加油=)


后记:突然觉得我很无厘头写一大堆有的没的,前后不分,如果你看到很混淆在这里抱歉了。因为,明天无端端被派去霹雳的营去参加理大新生waijb,哈又是一个wajib参加的生活营。说是生活营,可是问过去过的人们,比较像虐待营。在担心明天呢。自己也很混淆了。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特想念家里的一切、包括妈妈煮的菜。

2 条评论:

  1. 三年四年都有它的道理啦,不用太在意,想想那些五年的咯

    我的室友不是系友,通常早上都是他先离开或者我先离开的,而且目的地的距离很远,这几天都是自己一个人走去的……呜呜呜……呵呵~

    想过要搭大学里的巴士,但是搭巴士的话就要更早起床——巴士必须绕路,走路可以直接来个“Displacement”。所以啦,在这儿上学久了,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肥(心虚……)

    好好享受吧!目前的我是尽可能参加多一点活动,不想留在没有Wi Fi的房间里,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躲房间K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五年的,那不是人读的 TT 我房间有wifi,可还要辅助器来加快。巴士都绕路的嘛,哎哟,你怎样肥也不会肥到哪里好不好。

      嘿,我有多一年叻,能享受是享受,越后面得越k书了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