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遇上学哥学姐记

异常紧张,我知道,我又会遇到一堆……呃。



那天我们被通知出席一场介绍直属学长的仪式,也顺带认识我们的学长们。只有华人,在这之前也有个学姐找我们沟通并要我们拿所有宇航系的华人资料。

还是一片海的男生啊。当上楼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有种差点溺毙的感觉。

上一年学姐只有两个,刚好我们今年也有两个,所以我们的直属学姐不是她就是她,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不过,我很喜欢我的直属学姐。她很漂亮,也挺安静。她一直说不懂要说什么,也问我有什么问题要问。所以,整个对话,基本上都是我在说话比较多。那时才恍然明白,哦,原来我话好多,把原本不多话的学姐也被我“炒热”了。

顾名思义,直属学长,就是有什么学术问题可以找她,还有,她的笔记也会传给我。我们都称呼彼此adik akak 或 abang,当然在未来我也会收到所谓的adik,又在把我的笔记传下去。

玩了些破冰游戏,也模糊记得一些学哥的名字(学姐只有两个好记嘛)。突然,我们得选所谓的“老大”“大姐大”来代表宇航系处理一切事务(每个科系都会有),当然比较多关于联谊会的东西。然后也得选系华系草来代表科系参加校花校草比赛。当时难以形容当下的心情,比从天上掉下来后又敲到石头再被雷电到再被枪毙的感觉还要难受。

不是吧?我和室友的表情,应该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媲“丑”了。

“什么嘛,很奇怪。我们根本逃不掉。”

“你要逃哪里啊,两个人吧了,不然马上换科系咯。”

“不是妳是大姐大。”  “就是系花。”

“吼!!!”

最终结果我莫名其妙变大姐大,她也莫名其妙当了系花。不过我得感恩一点的是,很幸运的我并不是所谓的系花,要不然我的表情会更加无法估计。

而后又迷迷糊糊被叫去外面喝茶,更遇到third year forth year的学哥们。出乎预料的,他们都很风趣幽默,整场聚会没有一刻我和室友是没有笑的。而且,我们笑得肚子真的快破了。他们拼命要我们first year的说话,可是说着说着他们便自顾自说话然后说得天南地北笑得前伏后仰。

看到这些,我心中的石头,也放下了一块。



::很期待,能和他们再次相遇。下次不是傻傻的听了,而是搅局说话了::



1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