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又是恋爱?


嗨,好久不见。

最近并没有很忙,也没太空闲,日子还过得去。

不过,也算挺忙的。忙那些所谓的吃喝玩乐聚会,接下来也有几个类似的活动。

进到大学的门槛,又是众人眼中的"名校", 当然反应也各种各类。可是...每个人,都鼓舞我去做同类的事项。

学姐: " 帮你打听了,那里有70多巴仙是男孩,然后他们都很XX(呃,不好意思说,学姐你也强了吧?说得那么顺口),有机会不妨找个男友。

...

朋友: " 噢听说那里男生多不是?找个男朋友啦。"

...

阿姨: " 你的同学有没有帅的?不错的话可以booking嘛。"

... 我: " 帅的都有女朋友了。" (胡乱说着试图堵嘴)

阿姨: "哎哟,女朋友罢了,又不是结婚。"

虾米??

虾米??

呃,算了,这事说得没完没了。每个恨不得我嫁了。不过庆幸的是,我父母并没有和他们一样胡乱瞎蒙。(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放心)

以上种种,当然我父母并不是百分百赞成。读书重要嘛,这我也认同。

爸爸只和我说过,男朋友可以,不要搞到谈婚论嫁。

我会,铭记在心的。爸爸。

其实吼~

比起恋爱,我更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