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一路· 上

一路延伸,持续的思想转动。

今天和阿姨看了电影《一路有你》,没有想象中的赚热泪,可却满满的温暖和感动。在此,并不是想写什么观后感。很多事情,还是自己亲身体会来的别人的叙述更有感触吧!

和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聊着她在新年期间的旅行、明天我们一起拜年的计划、嚷嚷最近的八卦又延伸到自己在学校遇到的困境。阿姨确实给了个很好的建议,回去要用了,嘻嘻。

又不知怎么了,竟聊到宁可单身也不肯嫁错郎的“阿姨概念”。

“女孩子啊婚前眼睛要亮点,婚后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你第一次拍拖就结婚了?”

阿姨点点头。我竟兴奋的嚷嚷着:“么姨也是耶。”

“你妈妈也是,你二姨没记错也是叻。” 阿姨突然插上一句。

“哇,好厉害。一眼就看中Mr. Right,会不会神点。”

“这个就要跟我们学点。”

“么姨说过如果有男朋友料怕给妈妈知道给她看先,她说她至少吃盐比我吃的米多哦。”

“给我看最对了啦,你阿姨做保险的,没有谁会比我跟会看人。”

我只是自顾自的呵呵,后阿姨又说:“很多男生只是玩玩的。”

“不懂啦,感觉拍拖好遥远。”

“有缘分自然就会来,还年轻想酱多做么。”

又是轻声的呵呵。阿姨啊,像你侄女这种大剌剌不男不女的女生,谁会喜欢啊。

“所以啊,我没想过那么多。”



3 条评论:

  1. 很难说哦~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正常的都不会有那样的审美观吧

      删除
    2. 什么正常不正常的?
      一掉进去,大家都不正常了,呵呵~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