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那瞬短暂

我想,我这辈子不会恨他、更不会恨你们。

其实,你们都知道那个秘密是怎样的秘密了吧?那,又想再一次从我口中得知,有什么分别。我不知道,有机会告诉我好么?我想,也没这样的机会了吧。(笑

很多时候,坦白用在我身上就变得扭曲不堪不是么?我说,若如果我们之间是其他人不坦白,那你们之间的反应又会是如何?没有我的不坦白来的激动吧。

我不想说,可至少我还是将这样一个很想很想永藏在心底的那样的一个故事,说给了其中的你们。而我,很真挚的、认真的,将她说的话反复咀嚼,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很谢谢她,真的很谢谢她,让自己看到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或许你们从来没斟酌过,我恐惧那曾经的自己。那样的执着、淤泥、践踏自尊只为那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更恐惧,当你们看到这样的我,会将之离我而去。虽然,那不是现在的我,那只是一个曾经。很多时候,都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总觉得那样的一个自己生生再次暴露会让自己承受不了。

我不是不信任,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多心。

我曾想过、若干年后,当彼此面对面在一个很自然的聚会下再次缓缓脱口说出那样的一个故事,你们会嘲笑我犯傻。

可总是这样的曾经,杀伤力也为之最强最无敌。

后来,还是那一个曾经丑陋的自己将五年、甚至与更多的情谊一股告吹。我无法面对的自己,你们也无法接受。我不知道,或许还有什么别的原因,但再怎么去知道也都毫无意义。最终,我都是还是被莫名其妙的罪行给压死。

至此发誓,对于你们我一直一直都是百分百的诚心,直到那一天为止。

其实,在预科班那里,我一直都是将自己的心给封锁。怎么说,很难再去接纳新的感情,除了帮我很多的甜。因为,我再怎样在预科班当个冷面魔、变脸将军,你们依然在。无论怎样的形式,你们都与自己同在。

为何在你们心里我就是那一个完美的鲜花,不容下任何一点沾污或者不完美。而你们,却擅自当成衬托我的绿叶。你、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谁允准你那样来想我,甚至想着这样的你或你们!和你们在一起,我都是那样简单的一个自己。

没有一个鲜花,会在他人面前显示自己的软弱不堪、白痴犯傻、又或像小孩子的一副稚气。对不起,我只能说,真正鲜花的面貌,你们从没遇过——只因从来不会在最亲的人的面前流露。

当个鲜花付出的代价,是你们往往永远都无法体会的。任何一个的你们,没有资格在我面前卖弄说我是朵鲜花。

以后,很难再见面,也不会再见面了吧。



::那一路的长久,只败在那瞬短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