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如果你愿意

你值得拥有,如果你愿意


忘了从哪里又从谁的名句那得来,很有意思却又深奥。那样的一句,我不知道现阶段的自己算不算早已参透——可能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不懂。

压力每个人都有,可只要化为动力——如果你愿意

悲痛每个人都有,可只要化为动力——如果你愿意

失败每个人都有,可只要化为动力——如果你愿意

后记:

感觉很突然的,你们都有了部落格。是什么样的动力让你们开启、或许这世的我都不会,也不可能懂。可,想看下去,求不换网址。

其实你们成绩放榜的那天我可知道,却不知道以怎样的位子去询问。希望你们都能得到想要的成绩。

我不知道,你们对于预科班的概念是如何。可是,这里的人,可是我看过做功课速度第一、读书没夜没日,不是人读的方式生活。他们可以一边搞活动到深夜还是会回房继续复习做功课的一族。纵然身子早已疲累、纵然思绪疲惫,可意志力胜过一切极限。这,可是你们,也包括我,也在这之前永远看不透也做不来的方式。

正在慢慢练着那样的功夫,希望有一天的我们能成神级。

拜日,预科班的新年会(即使新年早已过去),祝我加油,成功表演扇子舞吧。


::我不知道我还能拥有你们多久,可有多一天就一天吧::



3 条评论:

  1. 以前的我,就是很希望能够进预科班(因为听说比较容易挤进大学)
    进了中六,看开了,发现预科班不适合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觉得预科班不适合自己呢 :P

      删除
    2. 不过,感觉上也因为预科班,学到了更多东西呢!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