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预科班的日子(八)



1。《回来啦》

家,好好。

我承认,我才在学校一个星期吧……不过,还是回来啦~

::家里的床比较温暖:)::


2。《等待》

痛苦后还不够,最后一击明知道很狠。

挣扎着将一场轰轰烈烈地考试给过完,总是还留着最后一尾。再怎么说,成绩好亦坏,对自己来说,就像是给你个超级狠的最后一击。

重重将自己摔在地上,一蹶不起。

::是好是坏也好,只希望,不要忘了去领::


3。《短发惹的祸》

我从没想过,我也有帅的那一天。


异声四起,有的还开玩笑说我进错宿舍。

十个人里面十一个人一定会问你为什么剪头发,妈妈很是认真的向自己说。果然。妈,你为啥那么准啊啊啊啊啊啊啊……

Raaj 和 Kugan 很煞是其事的给自己很多女生也可以有女生的短发。我总是将眼睛狠狠瞪着让他们的嘴巴自动闭上。尔后也被数不清的人被自己的背影给骗倒。一但每次和男同学并肩走在一起,都会讨来他的朋友问一句:“ Hey, that guy is who? Your classmate is'nt? ” 偶尔
听到他朋友说自己帅的时候,还是会偷偷笑一回。

女同学们很讶异,但,还是笑着脸说很可爱,尤其脸圆圆的。(咳,意思是我肥咯——惹来一团乱笑)预科班的华人朋友同学有的很真诚说不适合自己,不然有的就对着自己拼命的笑。但,大多的都在被自己吓着之后突出一句很尴尬的“帅”、“有型”。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同学还有当面笑着自己的朋友对自己真诚很多。至少,让自己觉得舒心,并不会有种他们被逼向自己说出些“赞美”的不自然。

不过,还是吓着你们了,也很谢谢你们。

但,再也没有更有趣的是,其中有导师误认自己是男生。传来整班停不了的笑声,尤其坐在自己两旁的Raaj 和 Kugan 笑得最开怀。喂,你们这些家伙到底是不是朋友来的。

::很庆幸,至少,能感觉到和同学的感情是很亲密很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