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最后

什么都没做,除了睡觉。





倒数,不到半天。

就得回去了。

两天后是MUET WRITING, LISTENING AND READING PAPER

三个星期的假期,除了“提供”一些天数陪着宝直到她坐上飞机以外、再用一些天数来查着自己想要读的科系所需的pointer以外、又用一天的时间逛书香书展、又用两天的时间呆在柔佛外,其余的都是在睡觉。

对,正正当当的睡觉。

晚上正时十一时就寝,早上快十点才起身。不止,下午再睡个三个小时,晚上继续正时十一时就寝。来来回回循环着。除了觉得整个身体异常疼痛之外,其余,没什么分别。直到发觉原来自己还有MUET 的时候,就发现,还是有分别的。多了个焦虑。不过,还是自己找来的。

忘了那一天,假期的某一天见了医生。我们,谈了许久。最后,还是静悄悄地不去吃那一服能暂忘自己长眠一夜的药丸。试图控制,不过还是尝尽所有不该有的烦躁。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对不对,不过很显然的还是无法很成功地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有一时的冲动想对她喊着说:“我做不到,休学吧,放了我吧,我过不了心里的那关啊。”

最后,还是没有。想,也只限于“想”而已。我还是想要试图去改变些什么,至少不会让她失望。她一直以为女儿没有足够的自信还有勇气去面对心魔,其实她的女儿是有能力的。承蒙这句话,我始终不忍让自己任性,让她失望。虽然您的女儿并不认为自己有能力。

甚至,时常闪过“我很没有用”的念头。


原该是快乐的,开始了一个新的SEM,,意寓开始着另一个意义的人生。就让自己快乐吧。

带着新的发型(呃),新的学期。


欣,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