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预科班的日子(七)





1。《先行离场》

我们一直都在战场上搏命奋斗,而你却在我们无法察觉到的视野中自行离场而去。


那一天,恰逢在温习周。

神神秘秘的。其实,有点不高兴。明明在非常时期突然大夜晚召见全班说有什么急事,我可是连那一顶点时间都不想浪费。更可以的话,我宁选择将整个人融进书里边。

但,不可能嘛。而且同学都说有急事。

第一个到约定的地方,呃,是第二个。看到其他连一个影都没,说实在有点上火。唔,忍。

陆陆续续到来的同学,看见几个男同学迟迟没到,自己忍不住call过去将怒气发泄在电话的另一端后,也最终,全到齐。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KMS,明天会离开,将会到UiTM续读……”她缓缓叙说着。

还万万没想到。她,算是和自己蛮亲的同学。在物理实验和自己同组,很多时候她无法跟进课程时都是自己在教着她。当然,大大小小的活动大都很幸运的和她同组。还有,宿舍竟也 和她同排。

她不多话,很斯文爱漂亮,心地善良,也跟自己有着隐隐的默契。现在,她,却要走了。

为避免哭得无法控制的场面,我们都试着让气氛变得好玩。不过,还是能感受到那一丝丝的郁闷。最终,自己还是无法克制,在角落旁偷偷擦着快掉下的眼泪。班长看见了这样的自己没多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I ingat you sangat tough punya, hey you pun tau nangis ke.”

那一句很酸,狠狠地瞪回他一眼。对啊,我是那种看不出会哭的女生啦,不过人还是有感情的好不好。

自己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遇到这种场面更支支吾吾。干脆,在回宿舍的途中,只是淡淡和她说了句别忘了我,还有要离开的时候通知自己一声。她拼命说对不起自己之前有什么不对之处还有一直麻烦自己,我摇了摇头还开玩笑的说我宁愿你再麻烦我多一个sem。


::希望,在那里的你可以读得更愉快。还有,别忘了我::



2。《暂时离别》

呼,过了一个考试,到了假期。


每个人的全身都变得软软的。那用尽全身力量来应付考试的身躯一瞬间歇下就变得虚弱不堪,似乎只要轻轻一碰就会脆。

但,没有什么更值得兴奋的是等待自己的假期。每个都用着愉悦的心情收拾,再软绵绵的身躯也丢在脑后,管不着那么多。

每个笑脸说再见。不过,当静静坐下来的时刻才惊觉早已过了半年,仿佛昨天的记忆还在orientation当天呢。朋友说,时间过得太快,但有时又觉得其实很慢,在回看的时候我们早已远走。我只说,再说下去,另一天我们就毕业了。

“会舍不得你们耶,很有可能再也没机会遇到你们,也更不可能会来万津这种地方。”

“喂,不会来,也不用说这种地方吧?好歹也是我住的地方。”自己带着怨气嚷嚷着。“还有sem 2 等着你,没有酱快就看不到我们的啦,你做梦啦。”

不过,无可否认,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过了一个困境,更能肯定还有重重的困境在排着队等着我们呢。

假期以后便是MUET Writing Paper,我想,轻松的时间也不多了。


::无论如何,和自己再说“加油”吧。我们都一直奋斗着::




1 条评论:

  1. hi很高兴认识你。
    真心和你分享一个机会哦!

    丢弃发呆、看电视的时间,
    真正的边工作边享受。

    适合兼职/全职,不影响目前的工作
    还能增加额外的收入、拥有健康和时间自由呢!

    提供免费线上培训班&自我提升课程。

    强力推荐你〉居家网络创业
    免费报名~全面了解后再做决定都可以哦!>> http://ppt.cc/V5~Z
    我会联络你和帮助你的。:)

    谢谢你~
    保持联络哟!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