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发型

无话可说。


在回家的路上,我设想了很多情景。

『被赶出家门』(没那么严重吧)

『被妈妈痛打一顿』(呃……可以省略掉麽?)

『被怀疑出柜』(我很正常,对天发誓)

五分钟前,被剪发安娣误解本意。原本带点女性的短发变成不折不扣的男子头。或许你会问我,为何不在她误剪前急忙阻止悲剧发生。我也想,可是,当我看着安娣拿着剃刀在我的左耳前的发捎剃得一干二净,我惊呆了。

对,吓得连阻止都忘记了。

而后,又眼睁睁的看着右耳前的头发轻轻一剃。心里暗称:“王八蛋,完蛋了。” 你可以责怪我为何反应慢,你试着用那双快600度的近视眼睛在没有带着眼镜的情况下“观察”自己的头发是怎样如何被“处理”。哇噻!有可能反应快吗?!!!

后来,乖乖地看着安娣用剃刀轻轻刷着我的后脑勺。呼,又短了。惨状。

可以预测结果。不过,当安娣说“好了”的时候,一度不敢为自己戴上眼镜好好看头上的成品。一戴上 ,说实在的还是有那少许的震惊和难以置信。(这不是我要的发型啊啊啊啊啊)接着,还对着安娣“呵呵”乖乖交上绿色的纸币。

!!!

后接受事实是在自己快到家门口的时候。后悔自己接受的有点晚,咽了咽口水,清楚地感觉到那口水是如何从喉咙再通过食道再落入自己的胃里。

唔,后面整排的问题在等着我呢,呵,祝我好运。

::爸:“弟,这芒果籽给你吃。” 我不敢转头::



未完待续……等被杀

4 条评论:

  1.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不过看到你爸爸说的话,我还是笑了出来……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