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星期一

陪你去流浪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煩擾著我 有時會借著月光 能帶走愛的淒涼 —— 题记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重複聽了好多次也不會厭煩。這是一個少有的現象,因為最近的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不耐煩了,同樣的歌聽了兩次以上都會覺得厭惡的那種。

這幾日沒什麼空擋的時間讓我胡亂思考,一直忙著工作、忙著新家、忙著趕下一個計畫路程。生活好像排滿了號,甚至心膛上被開了一槍也任著傷口流著血。

這首歌聽了,好像在提醒那個傷口,還在。

好痛,好好。

我不是沒抱怨過、無奈過、甚至哭過。可是,事後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被定義為什麼樣的人。很多人愛我的同時,也好多人討厭我呀。

我還是挺糟糕的,內疚的同時又憤憤不平為什麼會那樣想我,快精神分裂了,難怪會討人厭煩。

所以,當有人隨手送來的溫暖,我也哭得稀裡嘩啦的。他們好像一直在提醒我,受傷了,找人治療就好。


致讓我放在心上討厭我的人 :

對不起。相信我,是真誠的。也請你們試著去相信,我從來沒有要傷害你們的意思。你們一直都是我,愛的人。對於愛的人,怎麼捨得自己刀,對吧。對於我每次無意的傷害你們,我真的感到抱歉。我也發現,我真的和你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我才那麼的無功無用,無法感同身受的同時也一直在無形中傷害你們。不過,等若干年後,有那麼想起我一點點,請相信我是無心的。這些只是,誤會一場。

只能說,我們來世再不再見,你決定。如果給我機會再重來,我會好好的成為最棒的摯友。問心無愧。

不要再討厭我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