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4日星期五

少女心

 我还挺喜欢可爱的东西,就像我的部落格风格一样 —— 题记


我知道其实我是适合走轻熟路线的人,因为我的身高。如果穿些太可爱的东西,感觉很突兀。不过,我确实很喜欢富有少女心的东西。像最近多巴胺的穿搭,还有很多很可爱的配饰,真的太kochui了啦。

最近看剧也是满满少女心的纯爱故事,也很喜欢很粉嫩的东西。还真的,越老越返童。

也因为看完了《偷偷藏不住》,不停循环播放甜甜的歌,突然觉得悲情的歌一点都不香了。话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伤感的歌来着哈哈。

突然想起最近看上的一个麦克风,除了便宜之外,也很可爱有着RBG灯切换。虽然功能不是很适合唱歌啦哈哈,不过才开始不需要投资那么贵的先吧。歌唱老师也说过我很适合唱甜甜的歌,等我的喉咙不再卡痰,我就唱一系列的甜甜的歌呗。

把我的小红书整一番,纯纯的唱歌站。

老天,什么时候新冠的后遗症才会好啊。真的,少女好讨厌(好不要脸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