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心跳(6)

如果没有遇见妳,我的生活会不会还是一成不变 —— 华烨



“我知道我们那样很冒昧,可是小溪自从做了心脏移植手术之后再也不和我们见面,我们也很担心她。不知道她在外面过得好不好,也很害怕她想不开。”

“所以,华先生,您能不能呆在小溪的身边?”

“程先生,您和夫人看起来非富即贵,我只是普通百姓。您们,可以雇佣保镖暗中保护程小姐,这些也不需要我来提看起来比较有用的建议不是吗?” 华烨的脑袋里也转不过来,搞不好他们只是金玉其外,还是什么诈骗集团。这是什么奇怪要求……

程轩伸手递上名片,华烨接上看了看名片上的字,程心集团董事长。等等,该不会真的是诈骗集团,我该怎么溜走,这不是碰瓷是什么。那么高级的连环,上升遇见有钱的父母吗?

“我知道看起来不可信。”程海顿了顿,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夫人,眼睛没有一刻从小溪的身上移开过。叹了口气,拍了拍夫人的肩膀:“华先生,你只需在小溪醒来后和我们汇报她的任何一举一动。有必要我也会给你上保镖的课程,薪资绝对不会亏待你。当然,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来程心集团总部找我,只需报上你的名字就可以见我。”

“恕我冒昧,调查了华先生的身份。人才一个可是遇人不淑,也招业内封杀。窝在小公司当会计,不是大才小用吗?诚信集团无条件接纳你,也会给适合你的职位,薪水另外计算。你不需要像保镖无时无刻待在她的身边,像朋友一样就好,最重要每天都有汇报就好。“

华烨渐渐握紧了拳头,所有回溯像走马灯一样不断闪过在思绪中。程轩拍了拍他的肩膀,带走了还在细声哽咽的夫人。看着走廊的尽头小小两个人影,华烨不禁晃了神,好似想要确认真伪。他,是在梦里还是现实。

踏进诚信集团,一气呵成完全没有任何阻碍,只要报上他的名字。

”想好了?” 程轩看着眼前的少年,凝视的眼神很熟悉好似年轻时候的他。认定一个目标就异常坚韧,也会努力不懈往前冲。“薪资条件都可以谈?”

“只要能接受的范围,我都可以。当然,希望华先生不要狮子开大口,你也明白的对吗。”

华烨点了点头,一番谈论了后,齐助理也拟好合同让华烨签上。“华先生,恭喜你成为程心集团的一员。还有小女劳烦了,待小溪有醒来的迹象会告知你,希望你能放工后日日在床边守着。当小溪醒来,故事也编的不突兀。”

“任何事齐豫会和你联络。” 齐豫向华烨点了点头:“任何汇报,疑问以及突发状况可以找我,我会再定义需不需要和董事长接触。”

程轩压了压华烨的肩膀,便走出办公室赶往下一个议会。

看似所有事情都回到正轨上,只是,小熙再也回不来了。她的心脏使用者,过得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