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

又快一年了

 好多事情发生,不过没记录的话,突然却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年,我还是狠心的买了一个apple watch (当然顺便可以扣税务)。说好有了这个东西,就要下定决心减肥。不过现在看回运动记录,也是时而有时而无。每次不是生病或者来大姨妈,就会停一个星期以上。

最近,我才从新冠恢复。反而这一场病,让我直下少了两公斤。真的,有时候还是要努力对方向呗哈哈哈。少吃真的才是王道 😂 新冠的后遗症,我有的还挺严重的。不止药吃太多弄到胃风起,肺部还是不是生产浓痰。

今年的这些期间,和男友的家人去了金马伦,还有和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团聚,感觉我真的真的,好像在职场打滚了好久,也感觉自己好老。

不知不觉,在这份新的工作过了一年。时间真的蛮残酷的,带走的不只是青春还有你的记忆。对于上个公司,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我也快忘了。甚至,我的上司叫什么名我也要找我电话的通讯录才想起。如果,这时候的我回去,认真说我根本不记得以前的工作内容。真的,认真的要从新学过 。😂

看见身边的人变得越来越好,真的挺好的。

我想,我也要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好呗。至少,不要再胖下去了。我真的没想过,未来的我会不断的肥起来还不受控的那种。是该认命,然后少吃多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