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沒有你的日子

最近的天氣不再炎熱,可是卻是連連下了很大的雨 —— 題記


最近的你還好嗎?聽著《肆無憚忌》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些日子,我都好像和你脫了好多的節。聽說你要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買到你的演唱會入門票。

最近的你還好嗎?直到最近的你錄製的《無限歌謠季》在優管上映著,也在跨界歌王的節目里露相。你看起來好像有少許胖,我想你應該接著適量的工作量專注自己的音樂世界,不把自己累垮了吧。

最近的你還好嗎?最近的我有點忙,有點閑、也帶點緊張以及失落的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總之還挺複雜的。我曾想過,我能愛你多少年。總有時間的流逝以及宛如山一般的繁忙以及雜亂都會把對你的關注給吞噬。我不知道,說起這些在你的耳朵里會不會是一種藉口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我的生命裡,走到盡頭都會有你。


::你若安好,便是天晴::




PS: 寶貝,看見這篇文章不要感覺醋意來襲。我對他的愛,就像你對趙麗穎,楊冪以及文慧如的愛一樣。麼麼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