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炎熱的下午

背後黏黏濕噠噠的,衣服也服服帖帖的 —— 題記


好天氣總會帶來好心情,就像你的好心情會帶來我的好心情一樣。察覺我們的愛,很多時候就像炎熱的天氣一樣,熱情似火卻帶著一絲絲的黏噠噠。陽光普照總是出外的好天氣,只不過會被太陽的熱情給自己汗流俠背一樣。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願意,被嗮得汗流浹背的。衣服服帖更好呢。

畢業後對未來的路迷茫,我想這樣的場景仿佛已經司空見慣。就像考完SPM后猶豫未來走向,大學預科班後也猶豫未來走向。很開心終於定下大學讀的科系不用再猶豫什麼走向的時候,殊不知,自己漏了未來職業這樣的一個走向。誒,小姐妳不用工作的是不是。 腦袋裡有很多大膽的想法(其實也是懶蟲的想法),可是我還是怯步了。暫時還是好好的體驗工程師的工作吧。不過,我想,我再也不會太煩的原因也只因為身邊有了一個照明燈。我想,只要有了他,多我來說在哪裡工作也會很開心的呀。

----------------------------------------------------我是分割線------------------------------------------------------

不過,在理工讀書,你也很能體會那炎熱下午的到來仿佛日常一樣。所以,所有的經歷,我都會想用炎熱的下午來形容自己不安卻煩人的心情哈哈。

最近除了下午真的很炎熱以外,忙於畢業論文也很燒火。尤其在大選那麼多精彩的故事期間還要忙於完成論文,可謂煎熬不已。我來不及登記成為選民,卻在投票的前一天成為選民也還真是莫名其妙(醉了。看著社交媒體莫名一大堆的手指,還有一大堆守護票的影片。期待哪個變天不變天還有一大堆什麼亦真亦假的傳言。不過,我想,最奇葩的是,月亮連畢業論文都不寫了拼命的期待大選的成績。啊我卻很悠哉地在看《我們這一家》。

“你在看這個真的很非主流。”

呃……我也覺得很非主流(哭。不過,我想我還是愛國的。我也有關注,可能沒有太熱絡。不過,該知道的都知道,對於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不過,很能發現的一點是,其實自己對自己國家的憲法還有民主系統一頭霧水的。所以,看了新聞也有很多的疑問。才知道,每天我爸嘮叨我的原因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吧這個哈哈。還有,我想我已經低估了人民的力量,總覺得變天是天方夜譚。事實證明,還是不要想入為主吧小姐(哭。

我想,畢業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查我那個所謂沒有登記就成為選民的奇怪現象吧。嗯。

除了燒火畢業論文、未來發展以外,就是當下了吧。快畢業了雖然沒有什麼感覺以外,可是也會察覺我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時常聚在一起大笑暢飲。看著學弟學妹們還是那麼的緊緊在一起,我們何曾不也一樣呢?可是時過了,人仿佛也散了。會不會,也可能是交聚點再也沒有了。不過,還是還是還是不要忘記畢業照好不好。

還有,最近都很忙,下午不要再炎熱了吧。


::好想要多一次我們的旅行,雖然可能味道不勝以前::

3 条评论:

  1. 还没毕业 我们就已经像毕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只有我吧…我毕业了🎓珍重再见👋🏼

      删除
    2. 每個人都還是很想你的,宛如每次你的歸來對他們來說是一份禮物。不要再見,要都一直再見面 :)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