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懶懶洋洋

看著體重指數,心裡跟著晃呀晃 —— 題記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程度才能說是瘦的。

每一天的跑步、沒有吃飯的日子,換來不規律的體重。時而上升時而下降,偶爾的饞嘴會迎來媽媽的嚷嚷。偶爾笑笑帶過,不然就是哈哈走過。

不過最近的心情都會隨著體重的數字搖擺。如果上升了也會克制再克制,發覺一天如果太空閒肚子也容易打鼓。還是上班好啊,雖然一直坐著也不知道在幹嘛。

有次哥哥同學發來一位女生露出她的馬甲人魚線在健身房的照片,然後問問我什麼時候能夠像照片中的女孩一樣。還說什麼自己有身高啊,別浪費啊……頭抓了抓,想起每天好像沒有目的的跑呀跑也還挺累的。又或者再想起他那番話從媽媽口中也不知聽了多少遍了,不僅覺得人生有時候還挺難的。

你說有些人太瘋狂健身你看不順眼,現在卻叫我來和他們一樣?

什麼嘛,快哭了。

其實,我好像快放棄了。不過,快看到成果了,放棄也太快了吧?


::但願時間久了,我還能堅持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