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身体是水做的

从来没有这样哭过 —— 题记



我不知机道最近这几天怎么了。

我想,又或许我知道,却不想承认着。世界上有许多东西,还是无法能有言语能说清。世上更有许多事情,明明摆在眼前却不想去承认的事实。那种感觉,真的如俗人所称:“真的很讨厌。”

只能哭来发泄,又或让自己不省人事一整天。成日昏昏沉沉、魂不守舍、皮笑肉不笑、突然的大喊;偶尔伤心偶尔难过偶尔郁闷偶尔开心偶尔失落。

总觉得很不对劲,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不愿承认、不愿面对事实。

我想再过不久我就快疯了。



::原来,近期的情绪再也无法用泪水便能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