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秘密库

真的很懊恼,今天说错的话 —— 题记


这次真的真的体会到,祸从口出的感觉。该怎么说,很多时候只是一个无心的动作和话语,却将有意的人给伤害了。

下了车,脑袋里轮回了不懂多少次的“白痴”。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可是今天应该多多忍耐一下、一下下的。

有些时候我会和他发发牢骚,讲讲很废却让自己闷闷不乐的话。不过,很奇怪的是他都会看着我打的字。

虽然很多时候那个样子很欠打。

最近帮不到他什么觉得有点不好受,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过得好好的。

谢谢你一路来的看我发牢骚。

谢谢你我的私人秘密库。


::Sleep t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