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没有对与错

我们不是机器,所以还总是会有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 题记



忙完最近的面试,在筛选人的这份活上变得异常困难。没有热忱、不认真、看起来不行、不喜欢……

“啊,那样好像不是没有人选了耶。” 我看着学姐抓了抓头,她说最终是要和你一起工作的,那么就你自己选吧。

看着一个又一个来面试的他们,各种奇奇怪怪的人,恍然明白面试的目的。我想,如果一昧看着他们写的个人简历,真的会被骗走的啊。

我总是对来面试的人说:”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That's no wrong or right )我想说的无非只是,做回自己吧。我不要刻板的答案,就像是考试里的skema一样,每一个人的答案都宛如是被打好的稿,一字不露的整整齐齐的说出来。

看来,我还是没有遇到。


1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也面试完好多人了,40多个选出35个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