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当初已忘

第一次觉得看似靠近,距离却遥远 —— 题记



很多时候我也搞不清自己的思想。

所有纷纷绕绕到底是如何,心中的那一个结到底是越打越大还是早已不在。更多时候无数夜里想了一遍又一遍同样的事情,可是始终还是无法找出个满意的答案。

所以我说,生活还是要求简单点算了吧。

无可否认人生本无完美,当你拥有一样美好的东西得注定失去另一样美好的事情的时候,如果上帝有机会给你选择你也无法取舍——因为我们都会两个都要。所以啊,上帝并没有给你选择,他,帮你选择。

有人曾经问过我是不是一个喜欢说心里话的人,我不知道。可是,更多时候,当我尝试说出来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神、他她她的眼神又仿佛不想听你说的时候,我的嘴巴自然就会锁上。我曾经跟月亮说好像从预科班开始我就不停地在吸收别人的烦恼、负面情绪,只为寻求自己的意见。听久了犹如魔法似的自己自然不会流露出任何烦恼心事。

“为什么?”

“他们都够烦了,你说怎么会听我说?最多听了只是敷衍而已。”

“喂,那预科班前叻?”

“我是那个拼命和人说心事家事学校事私人事明星事动漫事希望她知道我所有事希望她听我说完的欠打家伙,所以这次,报应咯。”

“其实预科班的时候我很压力,真的真的很压力,压力到恐慌无法适应。所以我和妈妈多次请求读回中六,不想读预科班。我还试过考数学的时候头很涨,眼前的题目没有一题会做,像银幕般在前面一直闪一直闪。心很痛,手冒汗,眼泪边擦边写些还能记得的方程式。”

“然后叻?”

“跟你说,超级刺激的。考完那张身边的人拼命讨论,只有我拼命走到宿舍。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很多题不会做不会做,然后哭嚎了一声再也哭不出声。后来妈妈直奔到我学校那里,跟我说,不要考了没关系,我们把手续办了不读了,妈妈赔钱没关系。”

**政府大学预科班如果没有正当理由停学的话得付上赔金**

“那时候才要刚读完第一学期而已。”

“所以叻?”

“所以说我像草莓族咯,压压下就扁料。现在终于读到大学了还真的很开心,呵呵。”


我想,那刻如果不是妈妈那眼中的泪,我不会再跑回去自己觉得犹如天牢般的学校。那一次的冲击很大,而后也发生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然后。对于人生有新的领悟之外,我要求的却更加简单了。

失去了就失去吧,我一直相信如果继续加油,神明会把我失去的东西还给我的。



::谁能明白思念,是轮回的痛苦::



**有些故事纯属虚构,看看就好 :D

1 条评论:

  1. 好棒棒,哈哈~
    告诉自己不是草莓族,别被小觑,就会振作起来了~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