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时间如烟

只是恍然回首,此景早已不复存在 —— 题记



今天终于成功早起了(虽然是被妈妈的骂声给唤醒)。不过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算成功一半了吧。用着负载千斤重的身子做了一轮的运动、喝了一大杯的白开水、吃了一小碗的又浓又没有味道的麦片,而后带着愉悦的心情去“练习 ”驾车。

好似没有一天能比得上今天那样有意义轻松的活着过。

在准备出门开车的当儿,眼神不由自主的朝向家门前的篮球场扫去。篮球场好像被岁月铺上一层衣,看起来旧了些。热闹依旧,只是映入眼里的,是一帮又一帮不认识、却更年轻的小伙子们。

篮球场是回忆的一部分。

很多时候在中学时期,我都是被家门前那每次篮球敲击在水泥板上的声响给吵醒。被吵醒后多半是迷迷糊糊的不吃早餐,随便刷个牙漱个口便自动的帮妈妈晒着衣服。名为晒衣服,实而偷看同学在自己家门前打篮球的场景。我一直,都很有这样的好奇心。

当然,我更加想过,在这样看帅哥时代顶端的年代,如果买个专业相机拍下所谓“帅哥”打篮球的“英姿”会不会让自己赚到钱以外又更能一炮而红。当然后来的自己,把这样的念头给想了想多在自己的脑袋转了几下,也就做罢。

不过我想,这些所谓的回忆也只能用永远的封锁在记忆里。纵然再次重复,也无法重回同样的感觉同样的味道——更当然当下同样心里的那股激动。

我想,我还真年“青”过。 :)


::时间如烟,吹散了,也就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