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我们是特别的!

从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自豪,每每被人问起,我都会大声说:宇航工程系! —— 题记

only the SIX of us ( gurlss)  in first year batch

很多人都会问我:“你哪来的勇气选择这科?”

蛤?呃,其实,有很有勇气么?我纯粹是因为兴趣而选择,并没有想太多耶。可能以后的出路会有一点,呃,难吧。

不过,我的观念,却是越热门的科系越困难(我是这样觉得)。其实我最初的概念是为了贪容易,可在别人眼里是走上了不归之路(噗

一路来走了很多,没想过时间晃晃就快到第一学期的尾声了。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辩论比赛、生存在整对男生里、参加不同类型社团、认识形形色色岁数的人、学会用photoshop、开始接受自己留着长发、在大众面前穿连身裙、和整帮系友在外疯狂至深夜才回……嗯,还真的很多很多数不清的尝试。

现在读的课程其实和机械工程系一模一样,所以我更期待第三年可以学到宇航工程系所学的东西。

其实,从第一次来到大学的不适应(因为很多男生啊)到现在的无动于衷,其实我和月亮在男生的眼里就是男生,有时觉得无奈。然后我时常很爱开玩笑的说:“月亮,我们注定没市场的了,你不准抛弃我~”那些死恶心巴拉的话。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以自己的身份 感到 荣幸 吧!

::考试加油呗!::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