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离不开思念

愿我的兵乓球,能够让您看到 —— 题记





几天前,面子书的主页时不时有着“把兵乓球送到外太空”这样的一个字眼。似乎是宇航工程系final year senior们的final year project,也不是很清楚。可是,“外太空”这字眼很够吸引人的了。

虽然那一颗小小的兵乓球有点贵,五零吉一个。

话也不多说了,以下有图解:



所以我悄悄地,在兵乓球写下对您的思念。

我想不管世界如何变更,地球依旧会转,这是不变的事实。已经两年了,两年流失的时光里,不平静也不风浪。有很多人事物境看似不变,其实也随着思念的枯萎慢慢变质。

再怎样的聚会,没有了您,还是不习惯。

最近家里又发生了什么,远方的我无从得知,也不想去探听。只是,或许少有的我们,还在悄悄延续那点点的忧伤,无法自拔。

写在兵乓球上的思念想让您看见确实很不逻辑,可是我只想说,今天今天我特想您。如果可以的话,我期许上帝能都将您带离有我们的地方,不在天上看着我们缓缓吐出那悠悠的叹气。

所以,我鼓起很多很多的勇气,在兵乓球上写下一字一句、一刻一印,虽然我知道这样的尴尬将在第四学年的学长们面前将表露无遗。


PS:月亮今天有活动无法在第一个环节买到兵乓球,当我们兴冲冲特地从宿舍到第二环节摆摊的地方的时候,竟传来一道令人诧异的消息——就刚刚50颗兵乓球已sold out。搞到月亮时不时在散发负能量,又说什么在理大感到最遗憾的地方就是无法买到兵乓球眼看它送到外太空,真的觉得又气又好笑。

我想,能让她暂时平复心情的,是期待那些早已预定却没有如期领取兵乓的人们。有这些人物,那么她的期望会再次燃起。哈,学长说好如有纰漏会预留给她的了。

月亮,祝妳好运呗。



::Im just miss the past, miss u too much::

1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