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渴望 · 可望

如果可以,我愿时光倒流 —— 题记


1。《岁月痕迹》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图片会动,明明是一张张拍的啊 T。T


九天的假期,三天被工大的宇航生活营给填补。有着来自不同大学却读着同科系的人们,聚在柔佛那块地认识彼此。

恍然发现,想认识其他华人的心情,在到达那里以后全都被浇熄。

我和月亮说:“哇,妳看,我们学校最多华人的了,其他的小猫两三只,sienz。”

不过,在那里竟给我遇到matrik的学长。又是我学姐的同学。还不够,他又是我们的带队工委,太巧合了这。

有机会我们再次相遇吧!


2。《垂留》

我一共回了两个家。

第一个回的是老家,第二个回的是……家咯。

回老家开始就展开吃行动,不停的吃吃吃,直到我的弟妹很不忍心的问:“姐,你在那里是没有东西吃是吗?

吼,给你讲对了啦!

和老爸到建来成买饼,遇到滔滔不绝讲古的老板

3。《文不对题》

今天要回去槟城了。

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为什么那么快?在过不久就得面对大考,想了想整个人的斗志突然从高点跌为谷底。

可不可以,多一天再回去?


4。《介绍》

想了想,不说说他们有点不好意思。

小女的同学还有学哥学姐都很好。我只能说,在众多工程系当中,我们的属最少人,也最团结的那个。

别的课系我不敢担保,可我这里,从第一学年到第四学年的学长们每个名字人物都能够记得。这……算是人少的好处吧!

可,女生这方面,咳咳,感觉不是很好。虽然是”稀有动物“,可是本人比较干脆阿萨利,所以时常会被学哥们“杠上”然后被耍得团团转。想了想,其实,自己含“蠢”的成分比较高,所以也明白为什么学哥们很喜欢……唉算了。

当然,被问最多类似这样的问题:

1。谁最帅?

2。对某某有兴趣吗?他还单身哦~

3。某某不错,考虑下。

4。如果某某追妳,妳会接受吗?为什么?


够了。

饶过第一学年的大家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