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尴尬

最近的那几天,很勤的主动打电话。




“爸爸在哪里?”

“爸爸怎样哦?”

“爸爸好一点了吗?”

我都是那样的问题来来去去转着。

妈妈:“你可以打电话给爸爸,爸爸有带手机。”

“哦。”

23号那天,直接打去爸爸的手提。

可,却是妈妈接了。原来爸爸在上厕所。“你等下。”

“喂,欣啊。爸爸的血小板降了。”

“多少哦?恢复正常了?”

“哪里有酱快,还要看明天怎样。”

“我听马来人讲和螃蟹汤,或者喝木瓜叶子煮的水可以升血小板。”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不用了啦,已经升了。”

“噢,酱还要看明天啦?”

“对啊。谢谢你啊。”

“嗯。”

还好是通电。可以非常确信的是,当爸爸接电话的那刻,自己可显得慌乱不定。不知要说什么,可却被爸爸抢一步先说了。电话另一段的自己可别扭多了,那神情更添一份羞涩。如果被别人看见可会觉得自己在和情人通电呢。

感觉好尴尬很不习惯。哭腔快出来了,不过还是试图用大声的语气给盖过。


::很担心爸爸,可却不懂如何表达,原来和爸爸还是有小小的距离::




4 条评论:

  1. 有些关心,却总是说不出口,在脑海中喧闹。我也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算说出口了,也会变得乱其八糟,不是自己想要说的话

      删除
  2. 不习惯,或许用文字来表达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文字就慢啦,当然,其实能用言语是最好的……虽然对我来说很难:P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