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忘了那背后

你是个奇迹 —— 题记


呵,整篇博文并没有介绍他的名字。
加拿大国籍中国人,Kris Wu 吴亦凡。
现为EXO-M 队长,负责Rap。
精通华语、英语、韩语、广东话,语言天才


后来的我,又把部落格的面貌给换了。不一样的心情、总是需要不一样的感官面貌。唯一确信的是,自己的情绪早已波动,对于那花了一整天给盖好的旧模板给轻易换去。

新的模板没啥特别,花的时间也特少。依旧有最爱的蓝色,可却添了个最爱的——他的图片。

璀璨笑容,心情随他而去,那又大又阳光男孩般的笑容。

从不哈韩的自己,却因为他而对于他的团体开始少许的接触。他是中国人可却在韩国团体里发展、他一直都很酷,可笑起来的时候好真。

当初好奇的搜索资料,却陷入成为他的小粉丝,说起来还真有点傻。

陷入的原因,只能说,他的慢热、他的真、他的偶而不拘一笑,仿佛看到自己的一点点影子。而更为震惊的是,他的蜕变,从个邻家男孩的形象却能变成大大的门面帅哥,更又能在自己喜爱的领域闯荡。那样的一个他,使让自己在羡慕之余更想要追随的一个梦想。

我不是疯狂的粉,可我对于他那背后的总总给吸引。或许大多数的人只看到眼前的他,忘了那背后的存在,可我却因为他拥着那样的背后给崇拜去了。

也最终相信,努力能创造奇迹。你是个奇迹,更不乏努力。


::每一回望着他的图片,总会一遍遍提醒自己,只要再努力就会有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