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不高,不帅,不惹人爱
嘴巴很坏
样子嘛,很难形容
不是他的样子完美无缺,又或者是丑陋无比
而是。。。
好久没见面了,样子忘得七七八八了
这样,怪有点不好意思的
不过
声音还是能环绕在我脑海里

同校五年
同班两年
认识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其实,我对它不是很熟悉
那,认识时间算是不长吧
不过,
有一点我很清楚他
很喜欢〈自做多情〉
这很困扰
所以我说,让他知道这部落格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对的选择。但,即都知道了,那就算了吧

其实,我还蛮希望自己能像他这样。自己多情,自己以为,自己开心自己爽。这样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并不是一件坏事。虽然让外人看有点不堪,不过,能让自己快乐,何尝不能?

喂,你看到了吗?虽然这样很好啦,不过还得改一下啦。

祝他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