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Pass Jor!

没想到,我,竟然及格了。

      下午,晴空万里,心里仿如小鹿乱撞,一步一脚印的向目的地趋进。今天,我,要考车   的规则。心里不害怕,手心不冒汗才是假。整整一二星期的时间,吃、喝、玩、乐样样都用上了,唯独要把书读给忘了。

      考试的前奏,原本应该轻松的,冷静地坐着等待考试的那一刻。而我,却死拼了老命的啃,在啃,一再啃书和问题卷。手抖得不停使唤,脑袋转啊转的动不停,试图成为第一勇士,破了世界最快读书,不是,应该是啃书的纪录。临时抱佛脚的滋味,真的真的一店也不好受。在此,还是劝劝各位,早点准备,以点也不是坏事。

       事情又回到早上,我那可爱的朋友过关了!听到这消息,我当然替她高兴,只是。。。如果我的下场,是以不及格收场,我的面子、荣誉全部都毁啦!我还得冠上“重考”的皇冠,完了完了啦。

       “你多余的啦,时间给你酱多你不读,到要考了才要死要活。如果没过关,也是活该的啦!”

       “哎哟,问题又不会很难的啦。只要有逻辑性的答案就对了啦。不用想太多。”

       怎样都好,没啃完书,是事实,怎样都得面对了。命运就是那样巧,缘分就是那样的奇幻。在那,我竟遇到我的马来同学兼朋友。是不是同道之人,我不敢说,但有个同志陪着我,还算不错。我还真的很怕孤零零的去面对着一切。

       她先我后,她过关了,很替她开心。但,我在这时候,紧张得连额头都冒汗了啦!很幸运的是,我抽到的题目不算容易,但至少题题都很眼熟。就在我暗自偷笑的时候,眼前竟、竟、竟然黑暗一片。我的世界是不算是快结束了,还是世界末日提早报到?我不依啦,明明就差一步,我的那顶点努力就快看到了成果。。。

       不过,后来不多说,还好不用在还没判死刑之前就得重考。也真的过关了,还是以漂亮的成绩出击打全垒打。
         
       我想,或许是她,她是我的福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