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你是我的太阳

林宇中——淋雨中

嗨,你好。
“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我分不了轻重,你幸福我该否祝福”

他,是我唯一,也是我最后一个偶像。呕吐的对象也好,崇拜的对象也好,在我心里,你,永远在心里的某一个深处,任谁对代替不了的。

在我初中时的那双手触碰他的第二张专辑起,我的手,再也不舍得放开了。他,说帅,并不是公认的帅(至少猫头鹰都会认为他是最帅的!),但,他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睛、动人的声音、迷人的笑容、浑身的才气。。。这一切一切,都已经足够。

某记忆里的一天,深深被那首《荡秋千》说吸引。在梁志强的电影《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里,插曲尽都是他的歌曲。后来,发现他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创曲词,拥有非常强烈的自主个性。对他的喜爱,更不能就这样释手了。

料谁也没有想到,干物女的我,竟然会有偶像,而且又是他。

听着他的歌,心里会有这莫名的感动,心情也会随着歌曲上下摆动。我想,我这一次,真的,真的,找到属于我的声音了。

在中三的那一年,全家人都到书香书展,超幸运的,那个日期,竟是身为代言人的他有歌友会。当时是兴奋得不得了“终于有机会看到真人啦!”那可是一个晚上都睡不着的期待着~我对他的爱与崇拜,早已跨过永恒。

当然,我不是自私的猫头鹰,今天,生日的你除了祝你生日快乐以外,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旋律、幸福。你的幸福,我绝对绝对会祝福!望你能真的拥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爱情吧~不要太忙碌自己的事业了,有时累的时候也偶尔让自己歇歇吧。

你,永远永远,是我的太阳——心里的一首歌。




旋律,送给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