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旅行以後

那一次從異國回來後,仿佛隔了幾個世紀再活過來 —— 題記



畢業旅行是人齊的一次,可是也看似不人齊的一次。很多零散的畫面,也有幾分纏綿糾葛。看似圓滿的郊遊,能有幾個隱藏版的故事、誰都不得而知。我知道,我有的時候在畫中、抑或在畫外。看著風景,又被恥笑的故事總是說不完。

不過,畢業旅行還是圓滿的落幕了。在一個寂靜的夜晚,用未有的哭訴掛下句點。那一次旅行,我看見既熟悉又陌生的臉孔還有人格、也在懵懵懂懂的旅途中一再而在的落下病根。然後,歸鄉的時候整整用了星期的時間將其療愈。

而後昏昏沉沉的睡去,混著日子看著韓劇做著零散的功課。到現在,都還沒做完呢,戲卻看完了。然後離開你的每一天,我們都在通訊。每次說的想我,偶爾還是放在心底甜甜的。很多時候還是一樣的霸道頑固,固執到沒有任何人能給予勸告。會窒息,可是心甘情願。只是,害怕這份折服不知會維持多久而已。畢竟,我的脾氣也還是很壞的呀。

我也固執得要命。

 即便如此能又如何,我還是,還是心繫著念著那樣的一個他。雖然他一點都不帥,還帶著有些不可理喻的大男人。我也嘗未試著去探索以及接受他所有的缺優點,還有慢慢改善自己那奇怪的脾氣。他總說我是下降頭的人,何曾他對我來說不也是一種明知是毒藥卻還不停服下的人呢。

愿一切,開學後,都能安好。


::寫得複雜,只為讓君看得模糊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