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考完了又如何耶

第一次我的文章題目,好像,很中二 —— 題記之啊啊救救我呀



其實如果時間和歲月賽跑的話,我真的三天都在很寫意的度過。然後,歲月是多了一些,可是腦袋沒有長進的日子。喔,總結就是時間過得太快。可是……

可是……

我還是始終認為我沒有浪費時間,可能和他呆在一起的日子感覺快了一點。然後,他回去了。嗯。等他回來啦。

其實,在最後兩張考卷之前呢,我和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聊天見面的小靈約好一起跑步。可是天不作美,跑不到一陣子就下了場太陽雨。嘩嘩沙沙的,小靈說我們的魅力大到連老天爺都抵擋不了為我們哭泣,還挺有趣的哈哈哈這樣都能被她想到啊。

不過,那天她的話真的真的好多。像被扭開水龍頭一樣,那些話像水一樣不停地嘩啦啦的流出來啦。有一點點的領悟、加上無盡的有趣故事。原來,她就像神秘盒一樣擁有著很多的不可思議、也能不停挖掘出來的寶藏。我記得,那一天我的話也沒有很多,從她的聊天我也可以讚歎好奇還有笑個不停了呀。

哦,對了,本來的跑步變成散步聊天大會,其實挺好的哈哈。

當時散步完以後出來吃完飯,木又同志問我她開心嗎。我說看起來挺開心的聊得好多好歡呢,他說這樣就好了。

後來,終於考完了,可是竟然沒有如負釋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了當時的緊張感、還是年紀老了仿佛看輕了、還是這一次一路來有木又同志在旁陪伴的安心感。不管如何,感覺新年後加上考完試才算是真正的重生。然後,有得慢慢忙FYP了(哭。最可笑的是,我現在還超級悠閒地在這裡寫文章什麼都還沒有開始呢。

今年就會畢業了,感覺太快了。他開始煩惱關於未來的課題,然後我煩惱不知什麼東西的煩惱。想起小靈和自己說的一些八卦,還有她所遇見的事情。很多很多時候,還是覺得好多感歎。如果每個人都肯為別人著想一些些那該有多好,雖然自私總是讓自己的生活舒服一些。不過,我一直都很相信那些自私的人都會有報應的,只是時辰未到而已。如果自己無法給予別人想要的回報,那就不要接受吧。

所以,明天和朋友小碰面以後,就要開始加油了喲哈哈。


::要拒絕請乾脆,沒有人可以啃著骨頭還要肉的哦(眨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