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新年快樂

除了新的心願以外,舊的也要繼續喲 —— 題記



好久,好久沒有來這裡和大家哈拉了哈哈。

好奇大家的new year eve是怎麼過的(嘻嘻。呃……我是在一個很多人很多人的廣場上,有著小型演唱會,和同學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我只記得,有好幾次我尖叫到缺氧。再來,也要好幾次站不住腳要暈眩而去。我再不好好控制我那太興奮狀態,我真的搞不好會暈倒在廣場上。所以,很多時候我還是很安靜的待在那裡了。

最多晃了下手上的熒光棒,好老人家好遜哈哈。

昨天大約四點多的下午,就已經從學校出發了。除了感受大佬的胡亂駕駛之外,還莫名其妙在路途上談上大選之你們有沒有回去投票之類的奇怪話題哈哈。更加噴飯的,應該是大佬竟然可以泊車了以後忘了關汽車的引擎拿鑰匙。而後,在抵達購物廣場的時候才突然發現身上沒有車鑰匙。這樣的烏龍糊塗,可是讓我們三個笑了好久哈哈哈。

然後在星巴克換了一杯免費的飲料。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倒數新年,也是第四年沒有家人在身邊還伴隨著考試周的新年。還有,雖然我和他在同一個城市我們卻在不同的地方倒數。不過,和同學這樣還真是第一次體驗。新的一年,還是很希望有新的體驗新的自己哇哈哈。我想,最新的事情就是我竟然能站在人群中倒數。

然後,這個也很大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我還是喜歡待在沒有人的地方看煙花耶哈哈。

其實,2017年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不過,開心的還是佔據大多數的,這也是我感到幸運的。所以,無例外的,還是希望2018年的我,會是更好的自己。

祝大家,新年快樂唄。

::誒,還有許給更健康的自己::



2 条评论:

  1. 我的近年来的new year eve都是电玩度过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那辆车没事还真是幸运呀!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