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悄悄的升級

不知不覺,第三年頭悄悄的到來 —— 題記



我有想過畢業的日子會不會太遙遠。

原來不會。

很多時候,你在埋怨時間過得很慢的同時,俗不知它已經悄悄的流逝。

原來我已經踏入了第三個年頭了。遲了兩個星期的報道,度過了和學弟學妹的迎新夜,我總以為我還能嘻哈主動的和他們多交流。原來,我已經老了。再也無法自在的插入第一學年們的話題,也更加願意躲在舒適區續而和學哥學姐們混在一起。啊,我竟懷念當自己還是第一學年的時候,那些大學長大學姐們。

仿佛我只能跟他們很自在的交流著。

回頭看著大學生涯最燦爛的兩年,在看看現在什麼社團活動都不參加在房間休閒躺著溜達的日子。呃……太寫意的生活也未免太幸福得不真實了吧。不過,也多添加了一絲絲的枯燥啊。話說上兩年的生活雖然忙得不可開交,可是至少是忙得有意義的啊。

上一回的回鄉,看著猛然長高的孩子們。有的變得又瘦又帥氣、有的變得又高又可愛。時光總是能讓一個人長大,也能讓一個人老去啊。看著成長的他們,會心一笑:自己在這些日子又有了什麼樣的作為呢?

很多答應自己要努力的事情卻很多沒有做到呢。

對啊,我想這一次的自己再也沒有藉口不讀書了吧。


::慢慢打開運動模式了,那種感覺還真不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