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最终回到原点

或许你认识我,或许你不认识我 —— 题记


最活泼可爱的Asyu



满满的屏幕,还真有点眼花缭乱


那一天千里昭昭从槟城到了雪兰莪的MEASAT卫星公司,挂着理科大学宇航工程系“菜鸟”的牌子光明正大的踏上为了学习而存在的旅程。

那一天的天空很蓝,也意外的遇到了我的hyper kakak ML。

一切看起来理所当然。

那一天少了月亮的陪伴,独身和不同群体搅和吵吵闹闹。依稀记得前一晚凌晨4点才入眠,另一个凌晨6点半匆匆忙忙的上了巴士又睡又醒的。可奇怪的是,我依旧能带着不够睡眠的身躯提起绝对百分百八仙的精神。

我知道完成了这短暂的学习旅程,另一头有家在等着我回去。

那一天看见无数大大小小的antenna;看见无数大大小小的电视屏幕;看见千千万万世界各地的节目;看见一波又一波的遥控设备;看见无数虚拟的星星太空卫星。

初衷的热忱被找回来了,那种感觉真好。

而后和朋友的小聚会,发现我兜了那么大的一圈最终还是回到原点。仿佛重现昔日的画面,小群人的我们坐在车上打打闹闹、吃个东西也无法安静的吃完总是很叽喳。虽然彼此都明白这些只是外表的假象,随着时间的冲淡我们都变得不会再和以前一样。

可是,能够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或许你认识我、或许你并不认识我,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都已不重要了。


人生不停地在兜圈,最终还是回到原点。但愿,一切都还来得及。



::或许我们的翅膀不停向外拍动,但最终还是累了想栖息在最初的避风港——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