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理智外的控制

能够不顾一切爱上对方,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 题记




偶然的看到一部连续剧,闪过那一幕还是有感触。

“如果能够控制那就不是爱情了啊。”

对啊,如果能够控制的感情,那就不是爱情了啊。

有过天真的自己,傻傻的喜欢着不该爱上的一个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慢慢的分开,很多时候别人不明白自己的举动。其实,我更加不明白自己的念头啊。

还是得感谢支持我又或不看好我的人们,让自己长一份“智”。

感谢骂过我后又鼓励我的妳,希望妳能一直幸福下去。

“很多时候感性盖过理智,所以我们才能活得甜蜜幸福。”

室友问过我说,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和别的女孩有着绯闻,你会不会吃醋。我只是缓缓地说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过啊。没有暧昧期、没有恋人未满友达以上、八字没有一撇,所以,没有资格谈上生不生气吃不吃醋的。

对啊,就因为之间不存在什么,也没什么好生气的理由。



::看来很多时候,我总是理智得吓人,可一旦失去,没有任何一个人想领回我那迷失的自己::






3 条评论:

  1. 却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生气,然后气自己到底在气什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