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被抛弃了。。。

今天,是年初二...我爸要带我们到他的朋友家拜年...坐坐一下.我实在是太兴奋了!!!因为我....终于可以出去了!!万岁,万岁!!终于可以跳出这个又闷又无聊的笼子里...不过...梦想却在妈妈的一句话,碎了...
'欣啊...你要陪爷爷,他一个人很闷的...'
'哦,随便啦....哈!什么...'
事实最终是残酷的,我是老大,认命了吧...还有,最气人的是,我,竟然傻傻的答应了
或许我呆在笼子太久了,头脑也不清醒了...
又再一次的...我被抛弃了..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计较
感觉上,我好想再跟空气讲话...
HAIZ....我的毛病又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