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挺快乐的

新年到了,说真的,我蛮讨厌新年的...因为我的生活会被排得乱糟糟的,生活次序也乱了...
我爸呢,他超喜欢新年的到来,我想应该是能和爷爷及家人们团聚(因为我的家乡在柔佛,正确来说..应该是爸爸的家乡吧)在新年的前一个月,我爸就把家里搞得闹哄哄的,搞得好像当天就是新年了..他会把新年歌大大声的开来听.是没什么啦...不过我也不知怎么了,听到新年歌就感到反感,很讨厌!或许,我想我得了'新年恐慌症'吧...
不过,渐渐的,我还觉得我今天的状态还不错,不觉得新年很闷了...还....挺快乐的
我想,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克服这个恐慌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